top of page
Search
  • 孔祥德

風水植物-廁所


植 物 在 風 水 學 上有 催 財 、 聚 財 、 擋 煞 、 化 煞 及 加強(桃花/人緣)等 作 用 , 不 同 需 要 可 選 用 不 同 的 植 物 及 擺 放 於 不 同 位 置 。

眾所周知,廁所是排放肮髒污物嘅地方,無論在任何方位,廁所亦是產生腐敗空氣之地,如廁所處於睡房之內(套房),對睡房內嘅人之健康的影響更甚。化解之法有三...................

<第一> 廁所門常關;

<第二>於廁所內擺放植物;

<等三>廁所門掛上香薰包。

今次就等我同大家下有咩植物可以放置喺廁所內用作化煞功用。

1. 竹柏 - 竹柏能有效吸收空氣中的有害氣體,產生負離子,有益人體健康。

2. 銅錢草 - 銅錢草氣味清香,能殺菌、滅毒。

3. 豆瓣綠 - 豆瓣綠具有很強的美化環境、靜化空氣功能。

4. 迷迭香 - 迷迭香能淨化空氣、殺滅細菌,還能使空氣清香。

5. 薄荷 - 薄荷清香怡人,有極強的殺菌、抗菌作用,使周圍空氣清新。

6. 虎尾蘭 - 虎尾蘭有天然的空氣清道夫之稱,研究証明一盤虎尾蘭能吸收10平方公尺內

80%以上的有害氣體,尤其是甲醛。

7. 一葉蘭 - 一葉蘭跟虎尾蘭一樣可清除空氣中各種頑固的細菌。

8. 鳥巢蕨 - 鳥巢蕨能吸收一些有害氣體。

808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