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Search
  • Writer's picture孔祥德

2019 豬年流年風水佈局


豬年流年佈局懶人包

開運風水:增加財運

2019年八白佐輔星飛臨中宮,八白左輔星乃當令吉星,主吉利、財運向上等。如果家裡中間一帶處理得好,那麼這一年,必然事業上大吉利。

催旺方法:

  • 加大空間感,以聚財氣

  • 擺放發光的擺設 (光屬火,可助旺八白財星

開運風水:工作順利

2019年六白武曲星為四吉星之一,屬金,代表財運及官運(普通人即是工作運)。飛臨正東方,風水佈局得當會事事順利,相反,則有損傷,意外(多損男丁),敗財等情況發生。六白財星方位對經商、做業務的人士最為重要,要做好催旺的工作。

催旺方法:

  • 在此方位擺放五行屬金的銅象或擺設

開運風水:化是非

2019年三碧祿存星飛臨正南方,此凶星主口舌是非,如果此方位佈局不當,則會影響人際關係,易引是非口角、官非,也代表談生意不順利,身體上會有不好的情況出現等。

2019年正南方為三碧的是非位,睡房在這個位置的,預示今年易與愛人鬧矛盾。

化解方法:

  • 可在正南方擺放小燈擺設,以火來洩弱三碧祿存木星的負面能量

  • 亦可擺放金屬擺設

開運風水:旺桃花,人緣

2019年一白貪狼水星飛臨正西方,這顆幸運吉星專管事業,主名利,財富,人緣與桃花。如風水佈局合理及巒頭配合得宜,就能促進個人事業發展和人際關係,使宅主在2019年一帆風順,財源滾滾。

已婚男性就得注意該方位的風水布局,事業的發展和家庭的穩定是男人的大事,布局一定要考慮桃花運切勿太旺,容易招來爛桃花。

催旺方法:

  • 可在正西方擺放魚缸

開運風水:催旺文昌

2019年四綠文昌木星飛臨正北方,這顆星專管文昌。正確運用使用這顆星的能量,如把寫字臺朝向或設置在此方位,結合孩子的命理來調整風水佈局,會使孩子聰慧,學業佳。

此方位風水如果佈置得當,也可以促進事業的發展,易得貴人相助,獲取更好的發展。

催旺方法:

  • 可於正北方位擺放綠色植物來利文昌運

  • 可以讓孩子的思維更靈敏,成績突飛猛進

  • 對於在工作人士來說可以提高工作效力,讓事業更上一層樓

開運風水:防小人

2019年七赤破軍金星飛臨東南方,這顆凶星主官非、破財招災,易引小人陷害。而且今年東南方破歲,不宜動土。

如果這個方位的家居風水佈局不當,則會出現事業受阻、破財傷身、血光、官非等情況。要注意因口舌是非引起禍端,所以一定要做好化解工作。

化解方法:

  • 可擺放黑色裝飾物品

  • 可擺放安忍水

開運風水:化解病氣

2019年二黑巨門土星飛到東北方,這顆凶星容易引起身心健康方面的問題,主疾病傷痛,招血光凶災,不可輕視,此星又號稱病符星。2019年此方宜靜不宜動,不宜動土,亦不宜擺放風水魚缸、流動水。如果家中大門,房門或睡床設在此方,容易疾病纏身,會影響健康運。

2019年五黃廉貞土星飛臨西南方,這顆星專門招災惹禍,是九星中的凶性最大的一顆星,因此,西南方為今年最凶的方位。此方不可興工動土、修造,否則會招來兇險,五黃廉貞土星主疾病、災禍、傷人破財等凶事。

化解方法:

  • 禁用鮮色

  • 宜取淺/白/素之色

  • 宜靜不宜動

  • 擺放金屬擺設/播放鋼琴純音樂

開運風水:催旺喜事

2019年九紫右弼火星飛臨西北方,這顆星專管婚姻喜慶、財富、置業等吉事。如果正確使用催旺九紫飛星,把這個方位的風水佈局好,都會有利於家運。如能將主人命理與屋宅風水調整相結合,則會有添丁、升職等喜事發生。

催旺方法:

  • 擺放紅色擺設或植物

陽宅風水5大要訣

  1. 看巒頭、辯坐向

  • 巒頭有分外內,外巒頭指屋外之山形水勢,屋外巒頭會對屋宅產生相應之吉、凶、 喜、惡,而內巒頭則指屋宅內之結構及其擺設,室內擺設得宜,可產生吉祥之氣。

  • 辯坐向-定了坐向,才能劃分四方之吉凶。

  1. 陰陽平和

  • 風水學對屋宅很講究陰陽平和,即光暗; 乾濕; 空間大小、闊窄; 動、靜; 色澤選擇調和等。

  1. 動靜得宜

  • 吉凶生乎於動

  1. 飛星佈局,審其運勢吉凶

  • 原局之好壞 + 流年之得失

  1. 將風水擺設融入家中

  • 擺放相應之物,便能產生吉祥之效應

流年佈局只係其中一個要訣,如果想利用風水去趨吉避凶,可以找風水師傅親臨屋宅勘察後,然後將風水擺設融入家中,才可以發揮最大效用喔。

148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